MSI微星 GL75 Leopard 省電模式異常鎖頻造成卡頓(有影片)
「米蘭‧米藍眼鏡」臺中店,在臺中最繁華的地段!! 『七期 』

擁有戴鏡超過15年的我,配過很多知名品牌,

商家也從寶島、仁愛、光明分子、愛爾特眼鏡.....等等經驗。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眼鏡的好壞,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

眼鏡也是幾乎每年配一隻,

最近的一隻是去年底在光明分子眼鏡「歌劇院店」所配MARKUS T,



這次在Mobile01的活動下,得知來自臺北的「米蘭‧米藍眼鏡」在臺中展店,

相當吸引我,也很開心能獲得優惠配鏡的活動。



▲「米蘭‧米藍眼鏡」臺中店

再新光三越旁邊,建議停好車後,再走過去,〈沒有特約停車場喔〉

門口是紅線,而且路邊停車位只有少少幾格,不是很好停。




進入店內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挑高的門廳,




第一眼,我還以為我到「精品珠寶店」了




眼鏡擺放,有條有理,滿容易挑選的

可惜品牌不多,沒有我比較喜歡的牌子,

我個人喜歡德國薄鋼系列,像比較知名的「ic! berlin」、「MARKUS.T」、「BYWP」

這些都沒有

還好Mobile01活動小組,非常貼心,還有提醒我們可以自備眼鏡,



我自備了,LINDBERG 6533系列,這隻眼鏡再愛爾特配的,跟了我2-3年了

※「米蘭‧米藍眼鏡」臺中店,很可惜的只能選擇蔡司鏡片,

其他品牌鏡片都不可以選......這有點可惜。

立即點擊



我10隻眼鏡清一色都是蔡司,本來想說藉由這次活動來配一個別的品牌的「駕車鏡片」

看來我這輩子大概就只跟蔡司有緣吧



2樓配鏡諮詢區







▲配鏡區,清一色都是蔡司儀器

讓我想起了愛爾特眼鏡,我也曾經在那邊配過「蔡司前導波鏡片」

服務人員,很認真地幫我驗光,

※可惜我驗到快完成時!!有另外一組客人來取眼鏡




※我就這樣戴著這組鏡片,等了20分鐘以上

現場服務人員只有一人,這樣真的太少,而且驗光還被打斷....

這真的心裡有點小小的失望

驗光完成後,店員告知我準備的眼鏡,LINDBERG 6533系列

因為是膠框,角落有白邊,可能會有斷裂的疑慮,

我當下也只有準備這組眼鏡,而且當下我也相信LINDBERG!!!



▲等了2個禮拜後,等到的不是眼鏡好了,是眼鏡框斷了....

當下接到電話時,滿難過的,可是畢竟人家有先告知我了,也只能認了....

我只好下班,趕快再準備一隻鏡框過去,




▲「ic! berlin」 配蔡司1.6駕車鏡片,

再來會用來做備用眼鏡。


感想和建議:

1. 配鏡的時間真的太久1/23驗光→2/14才能拿到
(本來說過年前能拿到,店員是說因為斷了一隻鏡框只能再重寄一次花了比較多時間)

2.配鏡前,一般都會協助清洗客人眼鏡,跑了3次都沒有過,
不知道是不是怕用壞客人眼鏡才沒有此服務?

3.驗光過程被打斷,還等候多時,店家可能就要調配一下預約時間。

4.花了很多時間作的前導波,店員只有解釋合不合用和費用,
我覺得這樣很浪費那些儀器,曾經在同樣有前導波的愛爾特眼鏡做過,
它店不管你要不要配,3D分析圖都會講解得很清楚,還會告知道需要註意哪些。

------

整體來說體驗還算是不錯,也很感謝Mobile01活動小組,一直來電提醒和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