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參加了原廠邀請的Golf 50週年的大型車聚活動,本來想說只是普通的車商活動,沒想到場面、活動之盛大讓我的內心到現在想到還是很激動,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當天活動的花絮,一起來感受這場活動到底帶給了車主些什麼

活動的開始車主會先在各個經銷集合,之後會一起開到南港展覽館,本來以為要各自把車子停到地下室,沒想到居然是讓我們直接停到一樓的展覽區,數不清的歷代Golf一字排開,這場面絕對比我們平常自己辦的車聚還要壯觀很多


走進會場映入眼簾的就是從Golf 1到Golf 8的實車展,看到了至少40歲的一代Golf,我彷彿置身在他所歷經過的歲月之中,不得不說,老車真的有他的味道在,尤其是這麼經典的Golf車系





展場後方有一面塗鴉牆,很多車主和小朋友都在上面留下屬於自己的紀念話語


中間的柱子上也佈滿了車主上傳的愛車照片,看得出來Golf的車主真的都很愛自己的車


一場活動辦得好不好,食物和飲料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每臺車上都有一張Golf 50週年的紀念標籤,真的好可愛啊


隨著活動的進行,也到來了今天最主要的目的,也就是發表GTI和R的特仕車型,但在前一天已經有很多媒體提前曝光這麼資訊了,我是沒有太驚訝。但說實在的,這次原廠給出的價格是真的香啊,相信兩款車型的限量50臺應該一下就售鑿了


特仕車實車



接下來原廠還安排了50位Golf車主像在走伸展臺一樣依序開上臺,看到不少車主都把車子妝點得很有特色,完全燒起了我的改裝魂啊…


參加了整場活動下來,其實過程很緊湊,給大家看的照片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為什麼前面會說現在想到還是會激動呢?經過這幾天之後我得出了結論。

立即點擊

本來我以為的Golf車聚,應該會是一堆年輕氣盛的大男人,聊著車經、聊著改裝,但這次映入眼簾的大部分都是以家庭為單位出席,可以看到不少小朋友也展現出了對Golf的熱情。
沒想到的是,我曾經以為的武鬥車款,卻也同時是乘載著這麼多個家庭的車。一臺車要怎麼樣才能成為經典,我想就是除了理性的規格之外,能給予車主更多感性的車,那就可以達到所謂的經典。我很榮幸可以成為Golf家族中的一員,也希望原廠之後可以多辦些這種活動,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