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型號: GL75 Leopard 10SCXK-047TW
測試時筆電是有插變壓器的,沒有電源不足問題
我的Dragon Cente,版本 2.0.96.0
--------------------
筆電用微星程式Dragon Center, 開省電模式下,第一次冷開機後
CPU的頻率都鎖在0.78,這樣無法使用省電模式下工作,任何工作都不能做,點開始功能表都會卡頓

立即點擊

之後筆電在按重新開機, 這時Dragon Center, 一樣開省電模式, 但CPU就變正常了
CPU頻率會正常升降, 這樣的省電模式才有辦法上網文書使用

也就是不管怎麼.筆電都須要在開機,在按重新開機一次,這樣的省電模式才會正常

還有一點就是,就算第一次冷開機,Dragon Center是開平衡模式
我只要用Dragon Center 改換成省電模式,這樣CPU又一樣頻率又鎖在0.78

我希望筆電CPU低溫風扇安靜, 但是用使用省電模式, 必須連續要開2次機,非常麻煩

筆電不開省電模式,開平衡模式, 筆電CPU溫度都60度以上, 風扇很吵,所以我很常故意開省電模式

開平衡模式, 溫度就是比較高,風扇也比較吵, 我文書工作上網看YT真的不須要高效能

希望有微星的客服,看到本文後, 看能不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