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評測一堆
拍照對比也一堆
我就說說我的真心話

經過了幾天頻繁使用
實際用了幾天
拍照 攝影 有感升級
尤其長焦玩起來 真的比上一代強很多
加上整合過的相機軟體
真的是有徹底進步的感覺!!
(5/26)


-------好了 以下正文!!------

看很多人噴六代螢幕給的沒誠意
但我不得不說
Bravia技術下放就是一個很大的誠意了

我自己本身雙機使用
手上三代五代

現在用「三代」錄影給大家看一下
5代6代兩者的差異

簡單錄一下給大家參考
亮度 皆為80%
音量 約60%( 因時間較晚怕吵到鄰居)

(錄影時沒瞧好方向 再麻煩轉個手機了)
以下全部用六代播音


第一段 -

只有這個影片我還是喜歡五代
這時候4k的威力就發揮了....懂得都懂

第二段


第三段


第四段


錄這段時不小心開到兩臺音效

第五段





我覺得這次的螢幕選擇
整體是一種升級感
(不得不說 某些時候對比起來
細緻度還是看的出來有差異
例如文字邊緣 或是一些極高畫質情況下的線條
以及物體邊緣等等...
但撇除那些微小的邊緣平滑度不提
我覺得整體升級 我給過 畢竟看著更爽)


音效真的也是大升級
是真的很有感 現場聽聽看就知道!


還有溫控真的非常棒 這次大升級
電量的進步雖然沒有廣告的誇張
但也是有感升級!!

買的非常值得 一點也沒有降級感
升級感很明顯🤣🤣
之後估計就是56代雙機使用下去

讚讚

立即點擊


2010~3/21的觀音山~~比爬坡還要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