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忙新家佈置,只能說搬家真的好累人
裝潢+家具+家電都自己來,我沒請設計師
有跟設計師談過,真心覺得設計師不太合我的胃口,開價也頗高QQ
每樣家電都會研究一下找到最合意的再裝

來分享一下我覺得裝了挺滿意的一樣家電【熱水器】
熱水器對我家而言超重要,說真的其他家電缺席我還能忍或者臨時找替代的方法
但是沒熱水可洗澡,OMG家有小孩真的很崩潰,夏天不洗澡怎麼可能
而且洗冷水老公或許還可以,我跟女兒真的無法
以前我在外租屋就遇過熱水器秀逗沒熱水
我還燒開水放澡盆裡面慢慢搞,別鬧了我這輩子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這次我選Famiclean熱水器,因為爬文知道很多牌子其實零件來自大陸
想說選MIT的廠牌+歐盟認證比較安心啦~加上有全機3年保固
下定後很快師傅就來電約安裝



開箱照



安裝師傅一整個很仔細,安裝不馬虎,拿尺出來量跟我說千萬不能裝歪掉



而且慢慢敲牆壁安裝管線說不能弄壞我家磁磚,新家這麼漂亮(哈哈)
工具帶了一堆 一整個很專業 安裝瓦斯要考證證照的千萬別讓附近水電行的隨便裝喔
這師傅很熱情,跟我聊了一些有關瓦斯的知識
他跟我說恆溫的熱水器溫度不要設定太高
不然就是在浪費你家的錢!
這怎說??
因為你把水燒熱,然後又加冷水進去調冷,這樣不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立即點擊

有夠風趣的,聽完我立馬懂這道理
他跟我說安裝好後先開45度,洗澡只開熱水,太熱就往下調太冷就再往上追加
總之找到自己覺得舒服的溫度
這撇步大家趕緊筆記下來阿~

師傅接著說這臺有水溫感應裝置,夏天水管內的水因為太陽曬過會偏高
溫度都會偵測才不會有過熱的疑慮,相對的也是幫你省瓦斯省電



安裝好長這樣,純白色很漂亮
簡單易懂,按鈕調整溫度



來張側身照
體積很小挺薄的,跟我老家裝的舊熱水器比小巧許多



節能等級2級
實際使用後覺得熱水來的好快,也沒有忽冷忽熱的困擾
不像之前租屋處等很久熱水才來,前段的冷水都浪費掉了
最近天氣超熱,熱水器溫度設定在42度,一家三口洗很ok
而且女兒皮膚過敏居然好很多
之前洗完澡總是吵說背癢癢,背部皮膚起紅色一塊一塊的疹子
我以為洗熱水就是會這樣,把這當做常態沒在管她
沒想到搬新家後居然沒喊過背癢
看來水源跟管線等等這些對皮膚敏感的人都有影響
這臺零件符合飲水標準,小細節有註意到,女兒過敏的狀況控制的越來越好了^_^

最近煮三餐我有試著直接水龍頭開熱水來煮
不然川燙食材整鍋冷水放瓦斯爐上都要等很久才煮滾
直接裝熱水讓我料裡時間縮短不少耶(開心)

不專業人妻簡單分享到這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到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