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又有趣的Golf 50週年車聚分享
從S家換到H家後

在下載PT時,在CHD的網頁上一直顯示"可連線"否 可是UT上面出現綠字表示連線正常

TRACKERS顯示可連接 DHT資訊、使用者資訊、本地使用者資訊皆顯示不允許

我在CHD的網頁上看到以下一段文字:

為什麽我的“可連線”是“否”?(以及為什麽我需要關註這個問題?)

Tracker伺服器認為你在防火牆後,或者在NAT橋接後,並且無法接收其他Peer的連線要求。

這意味著其他的大批Peer無法連線到你,只能由你連線到他們。更糟糕的情況是,如果兩個Peer都處于這樣的狀態,他們將完全無法連線到對方。這對于整體速度有著非常不利的影響。

立即點擊

對于這個問題,有以下解決方式:對于防火牆,開啟用于接收連線的通訊埠(即你在BT用戶端中定義的通訊埠);對于NAT,你需要配置NAT伺服器使用Basic NAT方式而不是NAPT(不同的路線有著不同的執行方式。翻閱你的路線文件或客服論壇。你也可以在PortForward找到關于此問題的大量資訊)。

請教各位專家

在我的使用環境下

WIN 7系統 Hinet 50M已申請固定IP 小烏龜DSL-6641K 我要怎麼去設定 Basic NAT??

誠心向各位請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