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雖然疫情趨緩但還沒有時間出國
這段時間都在國內旅遊,也去了幾間回訪多次的住宿
這次來分享一下幾家我很常入住的旅舍,提供給各位參考啦

我自己連假或有空的時候比較喜歡往南部跑
自己常用一些訂房網來訂,預定星級飯店的價差就滿大的
我就以端午節連假旺季,6/24-6/25的價格來計算。

1. 臺南遠東香格裏拉飯店

剛好在臺南車站前,到市區逛古蹟很方便,而且是臺南最高的大樓
所以景色優美,有戶外泳池跟三溫暖,隔音很好,床軟硬適中很舒服。

立即點擊



2. 高雄萬豪酒店

萬豪集團是跨國的國際飯店,之前去紐約有住過,是有名的星級酒店
高雄萬豪酒店就很讓人賓至如歸的享受,水準也比較高
一旁又有義享天地購物,我特別喜歡他的維琪浴跟SPA,做完全身筋骨都很放鬆。

3. 墾丁悠活渡假村

覺得在墾丁最有南國風的頂級度假村之一,也是老牌的度假村了
之前帶國外工作夥伴來這邊,他們非常喜歡
重點是南洋風跟類似漂漂河的水道,一待就一下午
傍晚還可以曬一下日光浴,晚上看星星。

4. 臺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去年夏天跟朋友到臺東住過,屬於比較低調奢華的酒店,剛好在臺東市區
大廳可以喝星巴克,樓上有星空酒吧,三樓還有一個桂田書屋
蠻適合在那邊看看書、喝咖啡的,出去就是正氣路夜市。

我出遊時喜歡大概花三分之一的時間待在飯店,享受飯店的設施與裝潢設計
尤其是離市區景點近的,想小酌一杯還是外帶一些小吃也方便。

BTW 我是準備再去住一次萬豪,已經用Klook訂好了
這次我是用街口支付街利存付款,我是尊爵用戶,付款時都有3%的回饋
(8,458的97折大約是8,205元,可以節省250元)
省下來的$$可以拿來當美食津貼

以上,大致上是這幾家,如果有推薦南部的住宿也可以一起交流!

【Hello~Moto】手機界的萬寶龍!! Motorola Razr 5G 叫我總裁!!
最新想海外買房退休,聽聽大家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