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一定要自己買房嗎?
「尋找賺錢最快的方法:實踐、耐心和創新
T30 PRO到貨用了一陣子覺得CP值真的很高,發上來跟大家分享
科沃斯這臺續航力很夠,我覺得坪數大小都很適合
果然是11000的吸力,地上細小的東西都有辦法吸進去
牆壁的縫隙也都吸得很乾淨,推薦大家入手

大家買掃拖機器人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滾刷卡頭髮
各大品牌也做了很多嘗試跟調整
T30 PRO這次新滾刷的表現高於我的期待值
新的滾刷真的不太纏頭髮,也不會有清掃時噪音很大的狀況發生
用了之後完全沒有再動手撿地上的頭髮
看一下我使用了幾天的集塵盒




滾刷兩側跟刷毛上都沒有殘留的頭髮
完全解決毛髮纏繞的問題
女生留長髮或家裡有養寵物的都不用擔心了


app的介面也很清楚直覺
連上wifi之後就可以開始建圖
如果只要特定掃一個區域可以用劃區清潔
我覺得這功能蠻好用的
有時候不想全屋打掃,但又有某塊地方需要掃拖就可以用這個功能

T30 PRO還新增了腳觸功能
待機或暫停清潔的時候用腳輕輕踢一下機身就會繼續清潔


如果要用這個功能要去app裡面的更多功能設定把腳觸控制打開
我覺得這個功能蠻酷的
有時候它暫停清掃後想讓它繼續掃
我就會去踢一下它
雖然也可以語音控制但我更喜歡用腳觸控制!
在家不用開口說話就是爽哈哈哈

最後給個小結論
T30 PRO我最滿意的還除了防纏繞滾刷
還有熱水拖地功能,之前不小心把飲料打翻
用這臺拖兩次就乾淨了
不枉費我做那麼多功課去買它
這個價錢能有這樣子的使用體驗我是非常滿意
再次謝謝大家收看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