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手,直到史努比(SNOOPY)到手

身為SNOOPY腦粉,家中有很多SNOOPY絕對是正常的.雖然迫於
臺北的空間太小,無法將心愛的SNOOPY全部帶在身邊"照顧"~
有一部
分的SNOOPY作客在鄉下,但能在天龍國定居的SNOOPY也算

百中選一!

【年代最久的SNOOPY】

是一隻掌心大小的玩偶,印象中是我第一次主動開口跟媽媽要的禮物.

當時大概是國小四年級,價錢是120元~
每天,都帶著SNOOPY去上學,下課時間就拿出來玩一下.
這隻SNOOPY陪伴著我度過國小時光;也一直默默的陪著我長大
 
▼追朔到最早的一隻SNOOPY,泛黃的身體承載著歲月的痕跡

【環遊世界的SNOOPY】

這些年,我走遍了世界各地,也進行了幾千公裏的海外單車旅行;

旅行時,我唯一的旅伴是SNOOPY,也是百分百的最佳旅伴!
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SNOOPY,跟著我看遍了世界的美景
 
▼跟著我環遊世界的SNOOPY,也是我的最佳旅伴

 
▼西班牙800公裏朝聖者之路

 
▼西歐六國跨國單車旅行

 
▼英國縱貫1800公裏單車旅行

【特殊款:EDWIN聯名款的SNOOPY】

收藏SNOOPY除了臺灣產品以外,最主要的來源還是以日本製的SNOOPY特殊款最讓我心動

通常有聯名款,只是價格高昂,有時候還不容易買到.
 
日本除了很多城市有SNOOPY TOWN專賣店外,還可以在玩具店或百貨公司的專櫃找
到SNOOPY的蹤跡.這些年還加上了SNOOPY茶屋,SNOOPY主題餐廳,甚至SNOOPY
飯店,讓人買到手軟,一刻都不得停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特殊的EDWIN聯名款史努比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另一款特殊的EDWIN聯名款史努比

【特殊款:日本環球影城限定的SNOOPY】

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也能找到SNOOPY的蹤跡

這隻年代已久遠,所以身體開始有點泛黃
 
▼環球影城限定版SNOOPY,腳上有佈標:Universal Studios JAPAN

【特殊款:日本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限定的SNOOPY】

身為腦粉,怎麼能錯過位於東京六本木的史努比博物館?!

這是亞洲地區唯一的一間史努比博物館,自2016年開館以來就非常熱門,好不容易買到
門票,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
每一季都有不同的展覽主題,雖然在2018年9月因故結束營業,但2019年已經在東京的
南田町重新開幕,又是一個衝東京的好藉口~
 
▼史努比博物館限定(身上的浴衣是另外買來穿上的)

 
▼史努比博物館限定版SNOOPY,腳上有佈標:SNOOPY MUSEUM TOKYO

【特殊款:絕版的日本SNOOPY嬰兒安撫佈玩具】

又是年代久遠的SNOOPY戰利品,當時在家樂福購入,是嬰兒用的安撫佈玩具.

據了解,Aprica是一個知名的嬰兒用品品牌,當時只是覺得可愛就購入
 
▼嬰兒用的SNOOPY安撫玩具

【購自日本的SNOOPY收藏】

日本有太多SNOOPY可以敗家了,尤其是很多都是限定款

這些年常常藉著旅遊日本之名,行敗家SNOOPY之實~
 
▼一輩子一定要登一次富士山:限定款的SNOOPY

 
▼冬季限定款的兔子裝SNOOPY

 
▼少見的趴姿SNOOPY

 
▼眼罩披風款的SNOOPY

 
▼情人節限定款的飛行員SNOOPY

 
▼英國衛兵限定款的SNOOPY

 
▼SNOOPY TOWN專買店的SNOOPY

 

【購自臺灣的SNOOPY收藏】

早年,臺灣的SNOOPY大部分來自一家叫做"DENZ點子"的公司,

也是臺製SNOOPY商品的最大宗產地,在一些連鎖的大書局或百貨公司可以找到相關的SNOOPY產品,從文具、家用產品、玩具等,應有盡有.
 
以前讀書時,零用錢大都灑在這裡了......
 
▼少見的身上有揹著背包的SNOOPY

 
▼身上穿著日本浴衣的SNOOPY

 
▼小型基本款的SNOOPY

 
▼坐姿款的SNOOPY

立即點擊

 
▼難得一見的巧克力色SNOOPY

 
▼迷你版的SNOOPY

 
▼Uniqlo與當代藝術大師KAWS聯名款的黑色史努比(眼睛都看不到了......)

 
▼從夾娃娃機中夾到的Uniqlo與當代藝術大師KAWS聯名款

【其他的SNOOPY收藏】

▼鑰匙圈、水晶球、旋轉音樂玲和結婚限定的新郎新娘組

【SNOOPY收藏大集合】

這些SNOOPY收藏品,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都是特殊款,陪我走過青春歲月以及環遊世界各地的足跡.

現在雖然不至於看到SNOOPY就非得買到不可,但遇到喜歡的SNOOPY,仍然會心動的
帶他回家~
 
▼最前方的方形趴姿SNOOPY,是這幾天燒燙燙的戰利品

【SNOOPY腦粉必朝聖】

7-11聯名店:華山文創園區

母店: 7-ELEVEN紹興門市(臺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7號1樓)
子店: 7-ELEVEN興忠門市(臺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1樓+B1)
⦁座位數:母子店共有60個座位
* 限定及熱門商品介紹: 即日起至8月11日,史努比(SNOOPY)全系列周邊商品任2件95折。
*未來門市將舉辦史努比(SNOOPY)人偶見面會,粉絲們請隨時關註7-ELEVEN官方粉絲團,才不會錯過與史努比(SNOOPY)親密互動的機會!
 
▼SNOOPY朝聖指數五顆星★★★★★(照片取自7-11官網)
 
======================================
同場佳映
【收藏迷報到】給我旅遊臂章,其餘免談-我的環遊世界足跡在此

 FB臉書粉絲頁:在夢想的路上

POCO F5最速開箱,F3有感升級F5
Edge 20 pro能多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