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買有遠端智慧遙控功能的ES-N17DPST(S1)



結果一個眼殘訂錯,買到普通版的ES-N17DPS(S1)…




差一個字母就差很多…
我還想說網路優惠價也太甜,竟然比定價還便宜5000
搞了半天小醜竟是我自己QQ
看工作人員氣喘籲籲幫我搬到6樓我也不好意思說要退貨
(是說都安裝好了應該也不能退啦…)

本來還肖想那個聯網預約洗衣的功能
對於我這種平時上班不在家,下班時間又晚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晚上下班太晚回家洗衣服會吵到隔壁
老舊公寓就是這樣,後陽臺跟隔壁棟的距離只有一隻手臂
放到假日再洗又多到不行…
預約白天洗衣,下班回家只用曬就好,不擾鄰又省時間
現在只能QQ了

不過畢竟是新的洗衣機,它的運轉聲還是比原來那臺安靜很多
還有PICO PURE的抗菌除臭功能,感覺衣服洗完比較不會有異味
就是少了那個智慧聯網功能,不然還能看到洗衣進度跟冷風風乾……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