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Wordpress升級後連結全變404...
「探討賺錢的秘訣
我自己手上有一臺iPad mini 32G白,因為受我姐所託,想再買一臺 iPad mini 32G黑,但是因為32G的都沒貨,所以直衝 iPad mini 64G 黑了。

立即點擊

昨晚(01/07),在結完帳之後,開箱做一些簡單的檢查,但運氣不好,拆到的外觀有些許暇疵,店員一開始口氣很好的跟我解釋,可能要送到某某地方做檢測,OK之後才能換一臺新的,我也同意了,(其實我自己用的話倒是不怎麼介意,就抱著能換就換,不能換就算了的心態),之後就拍照準備當証據,就在拍完沒多久之後。很意外的,店員說,算了,我直接幫你換一臺,就這樣,再開了一臺新的,這次就很OK了。

我想,可能是在整個過程中,大家態度都很好,我沒給他臉色看,所以他願意幫我,另外,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的服務態度 。希望今天你不會因為這件事被店長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