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t 辦理約定帳戶要去分行辦理

於是就去抽號碼牌等叫號(後來發現我抽到一般號碼牌,隔壁櫃臺有掛Richart的LOGO應該是專用櫃臺)

但是櫃姐好像不太想讓我辦約定帳戶轉帳自己其他帳戶

櫃姐一開始一直說在APP設定常用帳號就能轉到自己其他帳號了,上限是5萬

我就說5萬額度可能有時候不太夠(額度不高,我怕會跟錢進大陸一樣,轉得進去,轉出來難)

她就說5萬你怎麼會不夠,我看你帳戶的金額應該夠用(暗示我帳戶不到5萬元)

最後不得已只好使出絕招說我要存錢買一張臺積電,所以轉帳額度需要20萬以上才有辦法轉到證券戶

立即點擊


櫃姐才「勉予同意」讓我辦約定帳戶轉帳

然後拿了3張紙讓我填

第一張是印鑑卡
第二張是約定帳戶申請
第三張忘了內容是什麼,記憶中好像櫃姐有手寫我的Richart 外匯帳號在上面(有人有經驗嗎?)

然後回家打開Richart APP 發現我的帳戶升級了:
1.已升級轉帳他人服務
2.已升級活存優惠利率
3.已升級貸款線上對保服務

請問有Richart的各位大大去申請約定帳戶有被刁難嗎?


Richart申請約定帳戶轉帳是代表帳戶也跟著升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